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点心一枚,多谢厚爱。

【逸真/ABO】Betax2的小段子(2)

居然上热门了!!!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大家!!!(鞠躬!!!


就算是个B也要日天日地的羽皇风天逸x怎么你们以为我是O吗不我其实是个B的羽还真

*原剧AU

*小学生谈恋爱日常

*不拆不逆不BE


*苓姐姐上线

*白庭君x易茯苓


13

易茯苓,人族传媒界首席记者。然而只见其文不见其人,传阅于各大网站的只有寥寥几张模糊不清的背影图。

其文字可大气磅礴可婉约玲珑,写得了金戈铁马唱得了花街柳巷,江湖小报上凡是印上易茯苓这三个字的,不到半天皆是售罄。

撇开文学奇才易茯苓,这边还有个离家少女易茯苓。

吭哧吭哧爬上最后一个山头,手腕上绑着的通讯器闪了又闪。

“哼,随便写几句道歉就想打发我。”

她身子一侧坐到岩石上,“爱写就你自己写去吧,我要去找我的庭君——”话音未落,鞋底突然一滑——“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


14

羽还真很少有喜欢的人,也很少会有讨厌的人。进了星辰阁后喜欢的人似乎多了些,讨厌的人也不用放在心上。他不是不知道这么多学生里难免有人会明里暗里针对他,但几次下来似乎只要只要自己不搭理,几乎隔天对方便会偃旗息鼓。

“因为大家都是好人啊。”

羽还真笑着说。


15

风天逸:我的奶狗你也敢动?

风天逸:看什么看?一眼都不许!

风天逸:初犯揍三次,屡教不改丢出去。

风天逸:不打断一条腿就学不会做人。

风天逸:呵。


16

易茯苓喜欢的人数得出来,讨厌的人也能记得名字。偷偷摸摸进了星辰阁后有了新的朋友,喜欢的人变多了,而讨厌的人,

第二十三次被抓到违反校规的易茯苓双手抱着扫帚在操场上嗷地一声哭了起来。


17

没扫完操场被关禁闭的易茯苓面朝下趴在玻璃柜子里荡秋千,眼角余光突然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还真!”

她惊呼,又哭又笑,“你怎么来了?”

“来给苓姐姐送饭呀。”

他眨眨眼,猫腰溜到一旁破解机关。

然后就被抓到了。

羽还真贴着玻璃正安慰易茯苓,玻璃反光上突然出现了别的影子。这回倒是易茯苓先反应过来,她见到白庭君后立即扑上去,刚要喊庭君哥哥,忽然又看见了一个人。

易茯苓看了看面色铁青的风天逸,又扭头看了看埋头苦干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羽还真,

然后坐在笼子里嗷地一声哭了起来。


17

风天逸拉着羽还真的手说你以后离易茯苓远点。

小奶狗歪头,汪,为什么?苓姐姐人好又漂亮,而且也是Beta,陛下为什么讨厌她?

风天逸陷入了深思。


“因为这种人好又漂亮的天降在ABO剧情里一般都是装B。”

她肯定是个Omega,你们走这么近白庭君那傻子(划掉)会生气。

小奶狗继续歪头,风天逸没忍住伸手摸他脑袋摸了一路。

“而且她能好看过本皇?”


18

另一边被羽还真救下来的易茯苓坐在操场台阶上看白庭君扫地。

“庭君哥哥,对不起,连累你被老师发现进禁闭室。”她鼓鼓脸,指头绕着拽下来的杂草。

白庭君立起扫帚对她笑了笑,“这不算什么,你没事就好。”

话毕,他走到另一头去取簸箕。

易茯苓撑着下巴看着他越走越远的背影,鼻子一酸。

傻子,活该天天被风天逸和羽还真闪瞎眼。


19

啊,无趣。

你们这些无聊的A和O,是不谈恋爱人生就没有意义了吗?

风天逸看着易茯苓第二十四次被他举报违反校规后嗷嗷哭着跑去找白庭君。

“羽还真你说白庭君有什么好的啊?”

“哎?”

“连喜欢的人都罩不住,是吧?”

他用下巴蹭蹭怀里揽着的小奶狗。

而抱着一堆材料的羽还真像是突然想明白什么,身体一僵。

“陛下……”

羽还真支支吾吾地仰起脑袋,

“嗯?”

“陛下喜欢……”

风天逸眼神殷切地望着他,对的对的,往下说。

“喜欢……苓姐姐呀?”


20

易茯苓,你可以啊,女主人设不崩。


21

风天逸二话不说跑去把白庭君打了一顿。


22

易茯苓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和风天逸有这么一天,随手抓了把瓜子问风天逸要不要磕。

风天逸说你别看我,你下次再霸占羽还真的自由时间我还是要举报你。

“放首歌吧,《失恋阵线联盟》?”

“你们人族的东西就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嘁,你们上次开会明明在放《月亮之上》。”

“羽还真放的,能一样吗?”


23

我大概是要孤独一生了。

易茯苓再次撕掉一份攻略方案,“你不是跟庭君哥哥在一个学校应该很熟的吗?怎么会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我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干吗?”风天逸随手写了个小奶狗投喂清单,折起来塞进衣服里放好,“我知道羽还真喜欢的就行了。”

“嗯?”

“方圆一百里,出现一个杀一个。”

……

易茯苓掏出通讯器,开始思考要不要跟爹服个软然后回家。


24

“分化期都过了白庭君还是不看你,真可怜。”

“说的好像你法定结婚年龄到了就摸到了还真的手一样,科科。”


25

易茯苓第二十五次被举报违反校规,罚扫操场。


TB了个C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了一盆仙人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