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点心一枚,多谢厚爱。

【全职/叶蓝】事不过三

“你点一个赞,我就给我对象五块钱。”

蓝河盯着上面那句话看了五分钟。

这是朋友圈里再平常不过的游戏,本应早已习以为常,但此刻他却实在无法平复自己百味陈杂翻江倒海的内心。

因为这是叶修发的。

这句话不长,简单粗暴到找不出可以钻的漏洞,无论如何得出的结论都是叶修有个对象,而且他并不介意公开。

仔细想了几遍后蓝河点点脑袋接着飞快地刷掉了那条状态。

“你点一个赞,我就给我对象五块钱。”

晚饭时,这条状态又出现了。

依然是朋友圈,依然是叶修。

蓝河继续刷掉它。

“你点一个赞,我就给我对象五块钱。”

甚少在社交软件上出现的大神似乎终于决定享受一下新大门的乐趣,一连发了三条一模一样的状态,时间不规律到不能用发布延迟来当借口。

蓝河咬了咬牙后发泄般戳了戳刚刚暗下去的手机屏幕,点了个赞,刷掉。

三秒钟后他的微信闪了一下。

叶修发了两句话,

“小蓝啊你是要哥发多少条分组状态”

“不过再多我也发”

还有一个红包。

里面有五块钱。






——后来叶修发了第四条“你点一个赞,我就给我对象五块钱。”,无分组,全公开。第二日荣耀新闻头条“蓝溪阁某高层收微信红包月入百万”(x















评论(4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了一盆仙人球 | Powered by LOFTER